close






NBA沒有紋身的球員


科比:在右手臂上,最上方是一群蝴蝶圍繞的王冠,其下方是在翅膀、光環和那段人人耳熟能詳的《聖經》中第23首贊美詩映襯下的他妻子Vanessa的名字。贊美詩是這樣說的:“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蘇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陰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瞭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韋德、波什、姚明、霍華德、武賈西奇、易建聯、沃爾、麥基、阿西克、科特 托馬斯、博古特、海耶斯、凱文 馬丁、洛瑞、巴丁格、帕特森、巴蒂爾……好多好多。[提問者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