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一篇NBA籃球賽的觀後心得!!
求一篇NBA籃球賽的觀後心得!求一篇NBA籃球賽的觀後心得!求一篇NBA籃球賽的觀後心得!

 

最佳解答:
求一篇NBA籃球賽的觀後心得!!

 

我覺得看完NBA後我覺得不窘美國籃球及其他歐洲南美洲的球員及球隊打起來真的比較精彩,我為什麼會選擇看NBA而不看台灣的SBL呢??究是因為我覺得台灣的精采程度不如NBA太多太多了,再台灣通常看一隊領先10分或20分大家就可以相信領先那隊大概勝卷在握了吧!因為球員的心理問題還有求勝慾望完全沒有信心了,所以怎麼拼也不想在拼了,所以比賽就開始早早放棄,自暴自棄了!但是國外的NBA就市不一樣,想那時有一年我看湖人對小牛那場比賽,小牛前三節幾乎已領先了23分,整場比賽完全是勝卷在握了,而小牛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還是力拼到底位了就誓要中止對湖人連敗的命運,但是到了第四節湖人反撲,反而最後把小牛打的硬生倒地,被湖人打出藝場精采的逆轉秀,所以這就市NBA好看的地方!而台灣我覺得應該改進的地方就市,球員的心態,球員只要不打球動部動就會變成大摳呆,然後只要被領先太多了就缺乏自信心就早已想放棄了,還有舊市球員常有不穩定因素,這位球員這場比賽打的很好很好,但不保證下一場可以打跟上一場很好,有時連在籃下上籃或藍下小擦板連進都不會進,有時候在看時還看的很火大,然後失誤也多,常常隊友之間會有默契不足,無法達成真正的職業化,球員素質訓練不足,所以我們台灣萬一真的響往體育或籃球這方面促銷或是前進,應該就要好好的去看NBA阿~獲美國其他一些運動,這樣才可以了解台灣籃球還勳要怎麼樣的改進地方,還有項NBA學習的地方,讓比賽看起來更精采部是我門也想要的嗎? 相關詞: nba線上直播,nba live 2008,nba 2k9,nba 2k10,nba 2k11,nba直播,nba明星賽,nba live 2009,nba球衣,nba季後賽NBA,小牛,湖人,台灣,球員,SBL,南美洲,不是省油的燈,美國,比賽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